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二版>>正文
扬帆海上丝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本报讯 98日下午,由广东造船工程学会主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的“扬帆海上丝路学术研讨会暨科普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广东造船工程学会秘书长李东明、广东省博物馆高级工程师崔策、广东著名船史学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何国卫、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广东造船工程学会部分成员出席了研讨会,80多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学术交流会旨在普及我省造船和航海的悠久历史知识,弘扬海上丝绸之路的优良文化,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我省的古船和航海文化的研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的战略,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陈建平)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