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9期>>第三版>>正文
2017年爱萨杯英语演讲决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 1027日下午,2017年爱萨杯英语演讲决赛在广航院南区食堂三楼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由港航学院学生会承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陈鼎斌老师、文妮佳老师、谢奕老师和09届校友董浙斌师兄作为点评嘉宾,他们都是在英语领域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对英语也有独到的见解。参与活动的选手也是英语的能手,他们流利的表达与响亮的声音将演讲比赛推到了白热化。比赛环节更是丰富有趣,首先以“我是一名自豪的中国人”为题目进行限时演讲,之后选手自选题目回答,最后嘉宾提问,不仅如此,在比赛中间还有观众抽奖环节,极大调动观众的活跃性。在一轮轮演讲之后,由点评嘉宾评出了一等奖蔡晟梵梵,二等奖丘汉鑫、覃璇,三等奖姚燕凤、陈一天、黄桂林,以及鼓励奖、最受欢迎奖、最佳台风奖若干名。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给了学生一次展现英语水平和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是一次有深刻意义的活动。(陈得就)


上一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启动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