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9期>>第三版>>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喜庆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知识竞赛活动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知识的掌握,1022日晚上,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喜庆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知识竞赛活动,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新恩、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陈新恩副书记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深刻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3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预赛,经过30分钟的紧张笔试预赛后,确定了成绩排列前九名选手,并由这九名选手抽签组成三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永毅队”、“尚懿队”和“赴翌队”三支代表队经过“华山论剑”、“出神入化”、“百家争鸣”和“争分夺秒”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永毅队”以140分夺得冠军,“尚懿队”获得亚军,“赴翌队”获得季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选手们正确的作答也为现场的观众普及了党的相关知识。

此次竞赛活动有效地促使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九大报告等党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热情。(陈光锐)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启动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下一条:立足专业展风采 青春献礼十九大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