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正文
广东全面构建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齐抓共管大格局

    12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副省长蓝佛安出席会议。 

  慎海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各类高校要切实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抓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这个根本方向,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抓牢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抓牢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这项基础工程,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以德为先、学养深厚的师资队伍;抓牢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努力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抓牢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障,全面构建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齐抓共管大格局。

  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州大学、深圳大学等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全省本科院校及部分高职院校党委书记、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南方网,2016-12-15

   

 

上一条:广东:努力打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坚强阵地 下一条:南方日报评论员: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下)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