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

本报讯  5月3日至4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以张湘伟教授为主任委员的专家委员会一行15人,对我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等5个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了实地评审。

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邹采荣校长关于学校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5个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校园规划、图书馆、教学实验室、食堂等基本办学条件,查阅了教学文件及有关资料,深入课堂听课,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对学校领导和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经专家委员会全体专家认真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广州航海学院已经具备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条件,全票通过专家实地评审。5个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实地评审,也分别获得各专业小组全体专家一致的认可。专家委员会在充分肯定我校升本以来本科教育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还就实地评审中发现学校办学尚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评审期间,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副主任邢锋,广东省学位办主任欧阳谦、副主任靳天来等领导,亲临我校指导专家委员会实地评审工作,并对我校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和学位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有关工作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受评学院积极配合专家实地评审工作,得到了省学位办和专家们的一致的肯定。

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必将鼓舞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更加努力工作,在新的征途上再接再厉,迎接广州航海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朱怡权)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