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4期>>第三版>>正文
海运学院专业英语小品总决赛成功举办

本报讯4月27日晚18.30,在南区饭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为丰富广大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大家学习与应用英语的兴趣,海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了一场“海运学校专业英语小品总决赛”。在决赛中各个参赛作品生动有趣,各个选手发挥非常出色,表演也惟妙惟肖,异常精彩。

自4月6日在文理楼举行的初赛,到今天的决赛,经过几轮的较量,最终只有8个参赛节目优胜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节目是全英文演绎,各个参赛者演技爆表,弹唱跳舞,幽默搞怪,样样拿手,获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笑。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分,以下节目获得了比赛的名次:航海161《I Still Trust Love》和海事161《昔日旧友变形计》荣获冠军,航海165《荆轲刺秦王》获得亚军,航海144《非诚勿扰》、航海143《My heart Will Go On》、航海152《Ande的大学生活》、航海151《道歉》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体现了广航学子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举办这样的英语小品比赛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样也给了同学们锻炼自己、展示自我能力的机会,还鼓励学生们敢于表现自我,提高自我综合能力,满足学生英语学习的需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这样精彩的比赛吧! (谢苗纯)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强迫自己做自己不敢做的事 ——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