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三版>>正文
加拿大北岛学院嘉宾来访我校

本报讯 1月5日上午,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在行政楼五楼会客室接见了来自加拿大温哥华北岛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Thevi Pather先生以及杨杰教授一行。会面期间,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向来宾表达了我校加强与国际院校合作的愿望。接着,双方就教育、科研、师生交流以及学科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磋商。会后,北岛学院客人前往外语学院交流。外语学院领导在学院会议室与来客就旅游管理海上乘务专业以及旅游管理涉海旅游等进行了交流。

北岛学院(North Island College)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位于卑诗省温哥华岛、公立性质、拥有本科和专科学历教育的应用型大学。学院开设了各种文凭课程、证书课程和英语培训课程,许多专业还开办了合作教育项目,学生可在北岛完成前一到两年的课程后转学分到这些名牌大学继续完成本科,最后获得名牌大学的学位。

Thevi Pather先生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加拿大北岛学院的相关课程设置、专业概况、办学情况、师资队伍以及培养方式。Thevi Pather先生参观了我校外语学院,并与外语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他表示,邮轮行业发展极快,尤其是在中国,有大量增加的邮轮和邮轮工作机会。他还介绍了该校的英语语言学习项目和邮轮服务行业专业训练。双方之间就海洋旅游、国际邮轮服务和管理专业、英语语言项目、邮轮人才培养、旅游管理海上乘务专业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就邮轮人才培养、国际邮轮服务和管理、学科或专业项目的开发等方面展开校际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在学生交换、师生交流、国际邮轮服务和管理专业、英语语言项目、邮轮服务专业训练、邮轮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园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