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园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本报迅 1月10日上午,我校如期举行创新创业孵化园简单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特邀红山街道办事处罗志钊书记、黄埔区科工商信局陈伟权副局长、黄埔区发改局黄壮志副局长、红山街道办事处吴航副主任、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方副调研员光临指导。广州航海学院招乐辉副书记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还有黄埔区相关部门领导,广州海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领导,广州航海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揭牌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白明院长主持。

简单揭牌仪式完成后,各位领导与嘉宾在创新创业学院白明院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孵化园,听取了拟申请入驻孵化园的各团队项目的介绍;然后参观了位于学校船舶楼的机器人众创空间。在参观过程中,招乐辉副书记与黄埔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以及创新创业孵化园后续建设提供了指导。

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园位于北区启航楼,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目前主要优选电子商务、国际物流类项目或公司入驻,后续将结合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特色适当优选其他类别项目或公司入驻,从而有效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实践活动。

(冉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加拿大北岛学院嘉宾来访我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