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4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本报讯(记者〓刘凯〓韩瑞亮) 3月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我校中层干部会议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主持。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校长王玉潜同志对学校2009年工作进行总结;二是各位校领导就所分管工作谈2010年的工作设想;三是校长王玉潜同志部署学校2010年重点工作。

校长王玉潜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面回顾了学校2009年工作。他说到,2009年是学校大事多的一年,围绕升本目标,学校以升本促建设、促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落实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各项整改措施,顺利完成了迎接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评估、省委巡视组巡视、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评估回访和质量体系中间审核等重点工作,学校北校区的征地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卫、对外交流等学校事业方面也取得长足进展。

副校长何立居同志、党委副书记苏曙同志、副校长戈飞平同志、副校长袁炎清同志就分管工作分别谈了2010年的工作设想。他们强调学校各部门一定要围绕学校的总体部署,强化主体意识,勇于创新,有效沟通,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步。

听完与会领导的2010年工作设想,王玉潜校长部署了学校2010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学校2010年工作的主旋律是“发展与改革”,基本指导思想是“以发展促改革,以改革求发展”。2010年学校重点工作是“两项建设、五项改革”。两项建设包括:一是加快校园建设步伐:二是深化学校专业建设。五项改革包括:一是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二是推进学科专业调整;三是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四是推进成人教育机制改革;五是推进干部制度改革。

王校长讲到,2010年学校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关键靠学校的中层干部,靠全体教职员工。希望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努力工作,进一步推动全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明确学校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一定要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尽快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征求校务公开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回访之旅起航〓合作之举深化〓〓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到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