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4期>>第二版>>正文
回访之旅起航〓合作之举深化〓〓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到我校交流学习

本报讯(记者〓潘非寒)3月29日,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一行12人到达我校开展回访交流学习。在隆重的迎接仪式上,校长助理林敏代表我校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情况。教务处长、航海系和轮机系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仪式。王玉潜校长在仪式后接见了远道而来的到访师生,并合影共同见证了我校涉外合作办学的历史瞬间。

这项活动是根据两校于2008年5月26日和2009年5月26日两校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师生互访和学习交流的协议”开展的,标志着两校师生进入实质性的相互交流学习阶段。学校主要安排本次来访的师生到系部进行理论和实践的交流学习、两校师生的友谊互动交流和参观广州文化展等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