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5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2010年扶贫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朱钧〓潘春勇)4月2日,学校召开2010年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党委副书记苏曙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校扶贫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扶贫办主任李振江通报了我校前一阶段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入村开展扶贫工作中的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苏曙副书记就如何落实省文件精神和我校《2010年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要点》作具体部署。

最后,王舒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强调,这次扶贫开发任务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完成。学校的每个教职员工义不容辞,人人有责。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回去后要充分动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投身于扶贫开发工作中来,为我校的扶贫开发工作出力献策。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王校长率团考察日本滋庆学院集团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