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二〇一〇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徐长春)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王玉潜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曙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王舒平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长助理、各部门(单位)的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曙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09年学校纪委的工作,部署了201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苏书记说,2010年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一)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大力推进制度创新,进一步健全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三)要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控;(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五)要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蔓延;(六)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党委书记王舒平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对今年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大力推进我校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王校长在最后的总结中要求学校各级干部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越来越规范,纪律越来越严,反腐败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管好自己,而且也要管好下属。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抓重点,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学校的实际开展工作,为学校顺利完成学校今年的各项任务发挥好保障作用。

上一条:王校长率团考察日本滋庆学院集团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