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三版>>正文
医疗知识竞赛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徐雷)为迎接“5-8世界红十字日”,5月13日我校红十字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医疗知识竞赛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医务所所长、各兄弟院校代表、西区校红十字会代表、其他校级组织代表和各个系代表队以及他们的亲友团。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最扣人心弦的无疑是动手实操环节。此环节中,各系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灵活度以及动手能力,同时也反映了各系代表队对医疗知识的熟悉程度。

在校红十字会培训部手语队的精彩表演中,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激励的竞逐,轮机系最终以总分293分的绝对优势勇夺冠军,港航系总分217分获得亚军,航海系总分200分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融娱乐与竞技于一体,在校红十字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一系列活动中,相信我们大家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团队精神和各系之间的友谊。

下一条: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