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三版>>正文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钟秀娟)5月21日晚,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商贸系2010届毕业晚会在西校区大礼堂隆重拉开了帷幕。商贸系全体老师及毕业生们出席了本次晚会。系主任黄小彪在现场为2010届毕业生赠言,勉励他们要脚踏实地工作,诚信做人,书写精彩的人生。

晚会中,商贸系教师们与部分同学同台演出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学校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部分老师亲自上台演唱,让台下的观众回味无穷,平时那些威严的老师顿时变得和蔼可亲。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则以青春动感的舞蹈、轻松幽默的话剧、嘹亮优美的歌声述说着对师兄师姐们的深情祝福。大三同学们不但以精彩的歌舞展示了她们成熟的风采,而且还为现场的气氛所感动,组织全班同学上台合唱表演,深情表达对母校师生同学的恋恋不舍之情。台下座无虚席,观众掌声不断,母校的深情让2010届的同学们无不感动!

浓浓航专情,拳拳报国心。三年的大学时光,在弹指一挥间流逝,从年少轻狂渐渐走向成熟稳重,带着老师们的循循教诲,和对航专人的深情,又一批航专学子将带着的梦想走出校园,乘着祝福的翅膀展翅翱翔。

上一条:医疗知识竞赛 下一条:以特色促和谐 以技能谋发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