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一版>>正文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一行访问我校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高云)5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委员会主委陈怡霓、副主委罗锡熊带领该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部分机关干部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亲切会见了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

王书记向陈主委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衷心感谢陈怡霓主委和致公党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积极呼吁国家要进一步重视华南地区航运事业发展、尽快在广东建设一所海事大学。陈怡霓主委一行对学校坚持特色办学,为国家特别是广东省航运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升本”和发展工作。

学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学校致公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