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徐长春)为了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纪工委关于2010年全省高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5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作了关于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曙同志传达了2010年全省高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的精神并对全校开展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王玉潜校长主持了大会,学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纪检委员参加了大会。

王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校干部和师生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高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加强制度教育,构筑拒腐防线”的主题,分层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苏副书记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充分利用5月下旬至6月下旬每周四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的时间,认真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学习活动任务,还要自主组织安排一次学习活动。

王校长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廉政、廉洁教育是与全校师生密切相关的大事,十分重要,各单位的党政一把手是本单位反腐倡廉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教育,要经常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本单位的廉洁和健康发展。

上一条: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平安“三运会”维稳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