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一版>>正文
北区新征土地移交我校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校办)2010年12月28日上午10:30时,北区新征土地交地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黄埔区国土局主任科员丁桂祥、工程师陈敏生,文冲社区副主任梁煜佳、农办主任陆浩扬,我校副校长戈飞平、校长助理张代春、后勤处处长陈卫伟、审计处副处长杨应华、保卫处副处长肖运发、后勤处总工程师张洪毅、后勤处基建办主任黄运球等参加会议。

丁桂祥主任科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受国土局和土地开发中心领导委托来参加交地仪式,非常荣幸,这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区委区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校与社区的理解包容;今后,大家是邻居,要相互支持帮助,学校要支持社区的发展,社区要支持学校早日建成新校区。梁煜佳副主任代表社区表态:社区与学校紧密相依,大力支持学校建设,社区义不容辞。戈飞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衷心感谢区委区府、国土局、文冲街道、文冲社区的大力支持,特别要感谢社区的理解与合作,我们已与社区建立了很好的互信,学校与社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要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也希望区委区府及相关部门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丁桂祥主任科员、戈飞平副校长、梁煜佳副主任代表三方握手留念,见证交地结束。

▲交地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