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廖姜文)1月13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学校主管计划生育工作副校长戈飞平、计生办主任张代春以及各计生责任部门的管理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计生办副主任传达了上级有关计划生育精神,并汇报了我校近几年来的计划生育状况和存在的问题。鉴于学校历年来出现漏报、瞒报现象以及其它一些计生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各计生责任部门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布置了新一年各计生责任部门实施月报表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计划生育管理。

最后,戈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计生工作每年达标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计生工作要加强政策法规和业务学习、提高责任意识;要抓重点,特别对男单职工调查函的回函情况、流动人口的管理、空挂户人员、学生毕业后暂缓就业人员等方面的工作。计生办要协助学工部、团委对在校学生开展计划生育有关知识的学习,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教育。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来校作“创先争优与高校工会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