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二版>>正文
党委书记王舒平副书记苏曙带队  深入各基层党组织检查指导创先争优

本报讯(记者〓陈雪芳)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根据创先争优活动例会的安排,1月6日、14日,党委书记王舒平、副书记苏曙带领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成员分两个组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就党员承诺践诺情况和领导点评创先争优工作启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每到一个总支(直属党支部),除认真听取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情况汇报外,还实地察看了各总支(直属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宣传栏、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站、党员承诺书公示栏,仔细查阅各总支(直属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领导点评登记表等材料。

从这次检查情况看,2010年10月启动的党员公开承诺工作进展顺利,各支部和广大党员都能根据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和“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与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及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制订承诺书,并以一定形式如在醒目位置设置公示栏、在校园网开辟党员公开承诺书公示栏等等,向群众公开承诺事项,接受群众的监督。从2010年12月起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全面进入践诺阶段。同时,根据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创先发[2010]25号)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0年年终考核的实际,各总支(直属支部)也于12月底启动了领导点评工作,此项工作将于2011年2月底新学期开学后全面铺开,覆盖每一位党员。

▲领导在航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的现场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