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三版>>正文
树立海权意识 珍爱蓝色国土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唐宋元)3月24日下午,何立居副校长应邀莅临琶洲校区航运经贸学院,作了主题为《从俄日岛屿之争看我国海洋权益的维护》报告。我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何副校长以多媒体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大量图片资料,全面分析了东北亚严峻的局势及其历史原因,系统地介绍了我国的海洋领土基本历史状况、军事力量以及维护周边海权的相关对策,阐述了维护海洋权益的重要意义及现代国家综合海洋战略,要求师生珍爱蓝色国土,树立强烈的海权意识和牢固的海洋观,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生动精彩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航海院校的师生,不仅要了解海洋,熟悉海洋,还要热爱海洋,宣传海洋,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海洋国土,维护海洋权益。

上一条:美化校园 人人有责 下一条:我校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