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红强)3月9日-10日,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0年年会在江门隆重举行。年会以“如何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主题,旨在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和新方法。全省100多所高校的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小鲁,江门市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王晓,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孔军,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船舶工程学院学工秘书谭文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年会。

大会表彰了一批长期从事学生工作,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学生工作者。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邱必谦和熊琪两位老师被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授予第二届“学生工作红棉奖”, 港航管理系大队长黄咸强老师、商贸系学工秘书钟秀娟老师被评为“201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小鲁教授发表讲话,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布置了201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各校代表们分析研究了新形势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交流总结了新经验新做法,并就进一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握教育规律,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本次年会对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所取得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对促进高校学生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树立海权意识 珍爱蓝色国土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