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火红五月 青春飞扬 ——记广州航专2010—2011学年五·四学生表彰大会

本报讯 五月的鲜花开遍校园。5月5日下午我校2010-2011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领导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校长王玉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国家奖学金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奖学金“合景优才”奖助学金获得者的通报》和《关于2009-2010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校团委书记黄毅宣读《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锦旗和荣誉证书。航海学院林少栋老师代表五四红旗分团委发言,航海学院驾驶专业的曾智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表示要做共促和谐,奉献社会的幸福青年,继续为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青春。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做重要讲话。王书记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改革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使命、明确任务、紧扣学校建设发展的主题,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珍惜青春,享受青春,努力做一名“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与祖国同奋进,让志愿与时代共飞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宏伟事业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在校歌的欢快旋律中大会圆满落幕。

(文/郑德华 图/潘非寒)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 2011年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