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7期>>第一版>>正文
关爱海员,促进航运和谐发展——林敏校长助理参加“2011年中国海员大会”

(航海系供稿)为扩大中国海员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促进海员事业的科学发展;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员外派管理规定》暨庆祝第一个“6.25国际海员日”,交通运输部于6月24—25日在上海隆重召开2011年中国海员大会。交通运输部徐祖远副部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杨志明副部长、上海市人民政府沈骏副市长、国家海事局郑和平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我校林敏校长助理、航海系闵金卫代理院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以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员外派管理规定》、介绍《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以及开展“6.25国际海员日”活动为主题。大会隆重表彰了“2011年全国十佳海员”,部分航海院校校长及企业代表围绕“海员发展”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会议期间各界代表聚集一堂,共同庆祝第一个“6.25国际海员日”,探讨国际国内最新立法对我国海员发展的影响,为促进我国海员权益保障出谋献策。

上一条:努力践行党员誓言 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授予201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先进单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