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7期>>第一版>>正文
陈昌明船长出征亚丁湾

本报讯经学校推荐,国家交通运输部批准,我校航海系教师陈昌明船长将作为护航船长奔赴亚丁湾执行第九批护航任务。

6月22日下午16:00,学校在海燕广场举行出征仪式,为陈昌明船长出征亚丁湾送行。

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校长王玉潜、副校长袁炎清、校办主任胡命杰、人事处处长苏万春、航海系代主任闵金卫以及部分航海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王玉潜校长宣读了《关于陈昌明船长赴亚丁湾护航的通知》的学校文件,并代表学校向陈昌明船长授校旗。

王舒平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能成为第九批执行护航任务的两名护航船长之一,是陈昌明船长的个人荣耀,更是学校航海类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的体现,是学校的骄傲。他寄语陈船长要心系祖国、心系学校,牢记使命,帮助护航编队出色地完成护航任务。为国争誉,为校争光。航专全体师生期待着陈船长的胜利归来。

陈昌明船长表示,成为护航船长,感到十分自豪,但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负交通运输部和学校的重托,协助海军护航编队出色完成第九批护航任务。

陈昌明船长是我校自己培养的一名船长,1992年就读于驾驶专业,在校期间,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1995年毕业后,陈昌明船长开始船员生涯,经历十多年的磨砺,积累了丰富的航海技能和航海经验, 2006年取得船长证书。目前是我校航海学院教师。

2011年5月—6月,在国家交通运输部执行护航值班任务期间,陈昌明船长扎实的航海技能和丰富的航海经验得到了一致认可。国家交通运输部决定陈昌明船长作为两名第九批护航船长之一,参加海军护航编队。

日前,陈昌明船长已奔赴湛江与海军护航编队会合,即将出航亚丁湾,执行为期半年的护航任务。

上一条:老党员代表畅谈入党经历与党性修养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