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6月24日至6月25日,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讨论和审议《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舒平首先致辞。王书记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健之年,希望本次大会能广泛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要求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王玉潜校长作校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启动新校区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创新科研工作、做好行政和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学生管理等六大方面全面总结了2010年的工作,强调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要在承接2010年学校工作基础上,一心一意谋发展,完善配套改革,完善运行机制,加快新校区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明年升本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报告还全面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

校长助理张代春就《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作说明。

大会还听取了学校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及校长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学校今后乃至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令人鼓舞。针对《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代表们畅所欲言,认为该规划全面、详细,有前瞻性,有可行性,是“十二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南。代表们还就该规划中涉及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

学校领导王舒平、王玉潜、何立居、苏曙、戈飞平、袁炎清、以及包括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内的12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大会。

上一条:陈昌明船长出征亚丁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