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二版>>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庆祝建党90周年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庆祝建党90周年,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了学习会。

校长助理张代春教授为中心组成员作了学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张教授以翔实的资料、新颖的观点和独特的视角,深入分析了共产国际与早期的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包括列宁领导的共产国际如何帮助中国建立共产党等等。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给中心组成员带来了新的启迪。

学习会上,还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中纪闻”文章:党的政治纪律是高压线;还传达学习了2011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这次中心组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请校长助理张代春教授为中心组成员作了学党史专题辅导报告,通过听辅导报告和主动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历史,抚今追昔,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和对党的热爱,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王书记还讲到,今年是建党90周年,明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都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特别是明年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将是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大会,所以,这次中心组学习会除组织大家学党史听辅导报告外,还专门组织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署名“中纪闻”文章:党的政治纪律是高压线。这篇文章非常重要,希望中心组成员自己要认真学习外,各党总支、各部门也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并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快乐学习,幸福课堂——行动导向教学法实践心得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过度期内河船舶一等船长适任培训考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