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广州海事局2011年航海日活动

本报讯 7月11日,我校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广州海事局在珠江内港东河道水域举办了以“兴海护海,舟行天下”为主题的海事开放日活动,共同庆祝我国第七个航海日。

活动中,我校师生们通过广州海事局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国航海日”的由来及发展历程,参观了原亚运指挥中心,并接受海事知识、安全形势及普及安全常识教育。随后,师生们还登上“海巡1513”和“海警03-0580”两艘海巡船开展海事执法体验活动。在此过程中,我校两名学生代表分别接受了广东电视台和广州电视台的现场访问。按照交通部运输部关于开展“航海日”活动的要求,所有船舶都按规定悬挂了满旗及在上午九时整统一持续鸣笛一分钟,以纪念“航海日”这一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的日子。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师生代表加深了对航海知识和海事知识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航海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并增强了投身航海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学工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南粤校园党旗红”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广州航专选区协商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