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广州航专选区协商会议

本报讯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广州航专选区协商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选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舒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学校选举办主任温格知关于换届选举宣传、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等情况的汇报,并根据有关规定,按照民主协商方式推选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

王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区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对选举工作的领导;第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校园网、宣传栏、广播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进一步加强选民对选举工作的重视和提高选民参与选举工作的热情;第三,此次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了解选举的各项程序,并严格按照程序依法办事。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广州海事局2011年航海日活动 下一条:红山街党工委副书记曾科峰莅临我校指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