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2期>>第四版>>正文
随笔

时间飞逝,更多的纪念只留给了照片。深秋,凉风拂面,校园人声鼎沸。唯我寂寥,伤感。

离开家乡,离开三年相伴的同学,告诉我:懵懂的学生时代已成为过去式。我再次踏上新一轮旅程,我想再也回不到那个无忧无虑,可以肆无忌惮的高中时代了。初到大学,没有许多知心朋友,多的是认识但不曾说话的人,所以陌生,依然孤单……

心,突然像乐器上的弦紧绷起来。大学生活与在家时完全不一样,大学是个缩小版的社会。或许,明天以后,一年之后,我还是个不能独立,面对世事的人;又或许三年五载我也可以独当一面,备受瞩目。日子一天一天地过,谁也没有预测未来的本领,未来是属于自己创造的,所以,我相信我不会落后,于是我坚持……

漫步于大学之道,我必须告诉自己:在航专起航,既然选择远方,就要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航专,就要努力、奋斗,去创造我的未来,我的梦想。

我相信,我能行。

(游艇装饰设计系 刘晶晶)

上一条:闲意 下一条:青春的念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