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2期>>第四版>>正文
航海梦途

一路走来,踉踉跄跄,跌跌撞撞,看不清幸福的样子,但还是依然执着地寻寻觅觅,因为我始终相信,人生的航线,从来就不是直的。

时光机

时光机带我回到孩童时期,我看到自己航海梦的诞生,是那么的坚定以及执着。我知道自己一直梦想拥有一艘大船,划破大海广阔的平静,去感受和历经大洋波涛的汹涌与未知世界的神奇。

岁月痕迹

当收到广州航专的录取通知书时,可以说是欣喜若狂。虽然说高中生活是痛并快乐着的日子,但从来没有过此刻的开怀,就像黎明破寂晓,我看到了曙光,通向梦想的灯塔。我知道,航专,指明了我的方向,越来越靠近我的梦想……

朋友送上一具轮船模型,我激动得紧紧拥住他。我们一群人有一个约定:冲向海洋。所以我们的房间都有很多关于海的主题的模型,方向盘、帆船、海岛……这都印证了这些年我们奔向梦想的痕迹。

航专琐事

在航海梦途,广州航专有很多深刻的印记。那十天操场苦练的军训生涯,应聘广播台与学生会时内心猛烈跳动的感受以及与同学们谈论出海的激情等等。但愿航海的梦想能在航专做好起飞的准备,怀带着苦读苦训的辛酸与每一件美好的琐事,烹调成生命中的美好理想。

后语

其实我们航海人承载着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梦想,还有某一个与大海的约定和家人的期望。相信我们的船都能顺利驶向梦想的终点!

(港航管理系 梁勇)

上一条:缺失 也是一种美 下一条:一路微笑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