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2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总结大会

本报讯 11月17日下午,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总结大会在我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王舒平,王玉潜,何立居,苏曙,戈飞平,张代春出席了大会。全校在职教职员工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校长王玉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大会指出,实施岗位聘任制度,是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转换用人机制,优化人员结构,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提高办学效益的重要举措。从2009年12月24日开始,经过两年的时间,我校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会上,何立居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分别宣读了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的聘用决定。王玉潜校长向受聘人员现场颁发聘书。全体在职教职员工近5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最后一项,由王校长做人员聘用制度的工作总结报告。他强调了本次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这一轮聘任工作是按照中央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经过一年多讨论、完善、修订的基础上,开展的一项复杂细致的工作,是学校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据了解,我校共设置管理岗位73人,专业技术岗位496人,工勤岗位18人,分别占学校岗位总量的12%,85%,3%。教师岗位占主体岗位的63%,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文件要求。

王校长希望学校在下一阶段的人事工作改革中,不断强化岗位管理,建立健全考核制度;进一步深化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刘咏春)

下一条:王舒平书记一行再次考察珠光村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