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2期>>第一版>>正文
王舒平书记一行再次考察珠光村

本报讯 11月14日,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燕龙、扶贫开发办主任和驻村干部一同前往阳山县小江镇珠光村,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进展情况。

小江镇镇长韩锐锋介绍了小江镇扶贫开发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其他单位扶贫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王书记就筹建养猪场、入股水电站、扩大养殖规模和发展特种养殖等几个重点项目与镇、村领导交换了意见。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委的要求,认真落实扶贫开发工作部署,继续加大扶贫工作的力度,力争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珠光村的贫困户们早日脱贫。在小江镇镇长韩锐锋和小江镇镇人大常务副主席梁永鑫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查看了养猪场的选址,就筹建猪场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研究。

11月16日,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在听取了扶贫办的工作汇报后,决定今年底我校扶贫工作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1)为珠光村再入股水电站10万元,进一步壮大珠光村的集体经济,用于扶持贫困户扩大生产,提高收入;(2)发展特种养殖,先在珠光村中找责任心强、有条件的村民作为代表尝试性养殖,如果项目可行,再向贫困户推广,扩大养殖规模;(3)进一步完善珠光村阳山西岭鸡养殖基地建设;(4)为珠光村贫困户购买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提供补助;(5)完善有关扶贫“双到”工作资料,迎接省年度检查。

(陈森歆)

上一条:我校召开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Job168.com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