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2期>>第一版>>正文
省档案局专家组来我校进行档案年度评估

本报讯 11月4日上午,广东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钟伦清处长率省直单位档案工作2011年度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我校王玉潜校长、校长助理张代春、校办副主任宋旭琴以及档案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档案工作评估会。

评估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四协作组组长柯友良主任主持。会上,校办副主任宋旭琴汇报我校2011年度档案工作,随后专家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内容有:查看档案案卷、各类档案目录、档案数据信息化、档案编研材料、库房设施设备等。

经专家组现场评估,由省档案局钟伦清处长和协作组组长柯友良主任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评估意见,对我校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对档案工作非常重视,档案各项基础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同时对我校的档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完善档案的门类,加强实物档案的管理;进一步贯彻国家档案局8号令及教育部27号令,扎实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对北校区建设中形成的基建档案要全程跟踪管理,确保应归档材料的完整。

最后,王玉潜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档案评估对档案工作有极大促进作用,专家组对我校档案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是中肯的,我校将根据评估组的建议和意见提出整改方案,加强档案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王校长对档案室寄予厚望,希望档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把我校的档案工作提高到新的层次和水平,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党政管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服务。

(刘招兰)

上一条:真情航专 爱心满校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