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7期>>第四版>>正文
爱 情

他与她相爱着,他们同住一屋檐下。

白天,他与她嬉戏;晚上,他喜欢在她的歌声中入睡。她爱着他--

春天,她带着他去踏青;夏天,带着他去游泳;秋天,她会带着他去收割;冬天,她会把自己所能给的温暖都给他。而他,也爱着她--

在她开心时,他会陪她尽兴;在她悲伤时,他会陪她哭泣;在她感到慰藉时,他会为她感到幸福

他们的爱与情同比天高,他们相互依靠,没有人可以破坏他们。

他喜欢吃鱼肉,而她则喜欢吃鱼头;他喜欢吃蛋黄,而她则喜欢吃蛋白;他喜欢吃白米饭,而她则喜欢吃稀粥。

他总爱笑着说:我们可真合拍,在每一件食物上总有不同的爱好,总能各有所好而不产生冲突。

多年以后,他在无意中得知:他喜欢的她都喜欢,只是因为他喜欢,所以她就不能喜欢,从而强迫自己爱上别的。他的眼泪,不知不觉地簌簌流了下来。

心里有着对方,第一个想起的总是他(她)?

天灾,粮食歉收,看着桌上少得可怜的稀粥,她忍着肚子的饥饿,微笑着说:你吃吧,我早就吃过了,看,这不是还饱着呢?她伸手佯装摸摸肚皮的样子。

天冷,他与她共盖一张薄薄的被子。他缩了缩发抖的身体,硬挤出一丝温柔:你多盖点,我身体壮,不怕冷。他把被子全都推给了她。

他病了四处寻医求药,夜不寝。她走了,他失声痛哭,夜不寝。 因为他与她的爱、情,比天高,比金坚_——

他是儿子,她是母亲。

(港航管理系 梁宇)

上一条:观“风起南方”图片展后感——纪念小平南方谈话20周年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