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9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举行“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及灭火演练

本报讯 为了加强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在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保卫处邀请了黄埔消防中队于6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实验实训教员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知识、应急逃生注意事项、现场互动问答等,并在黄埔校区消防实训基地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通过专题讲座以及参加培训人员亲自操作灭火器灭火,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火灾危害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消防设施使用方法的了解。 (张赤宇)

下一条:扶贫济困 践行广东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