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2期>>第二版>>正文
党委保密委召开保密法纪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委保密委《关于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党委保密委根据学校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于10月24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保密法纪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党委保密委主任王舒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党委保密委副主任苏曙主持会议,党委保密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省委保密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运用典型案例,就新《保密法》在计算机网络、信息公开、涉密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新要求以及具有高校特点的保密问题,如科研活动保密管理、国家统一考试考务管理等学校保密工作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培训辅导和交流探讨。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探讨,党委保密委成员进一步了解自身的职责和任务,加深了对新《保密法》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保密防范意识和能力。

王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书记讲到,我校虽然不是综合性大校,保密工作没那么复杂,但学校党委和行政一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经常听取学校保密工作汇报并及时研究解决保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最近中央保密委、省委保密委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保密机构队伍建设,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了上级文件要求,增补了党委保密委成员,成立了学校保密办公室,下设了保密科,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保密机构队伍建设。王书记还对党委保密委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是要不断强化保密意识;三是要学好保密知识;四是要明确自身的保密职责和任务;五是要管住管好涉密人员;六是要堵塞泄密、失密渠道。 (陈雪芳)

上一条:读《共产党人的12个幸福观》有感 下一条:2012年“移动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