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5-186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部署2013年工作

本报讯 2月22日,新学期伊始,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中层干部扩大会议,部署2013年度工作。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层干部、副高以上教师、博士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王玉潜校长部署工作。

王校长首先对2012年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和总结。王校长讲到,2012年是学校发展实现突破的关键之年,经过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学校上层次、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圆了全校师生员工十年来的梦想,实现了学校发展历程一个新的重大突破,这是2012年学校取得的最大成绩。与此同时,学校在新校区建设、航海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宣传与对外交流、财务与后勤保障等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校长在回顾和总结2012年学校的主要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2013年度学校主要工作作部署。王校长指出,2013年是学校发展历史翻开新篇章的一年。今年学校工作总指导是:转变观念,积极行动,全面适应应用型本科办学要求。中心任务是:“打好基础开好局”。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围绕中心任务,重点抓好“六项建设”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基本建设和“两项保障”即运行保障、资金保障。

王校长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围绕具体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上一条:王舒平书记亲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情暖春节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