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5-186期>>第一版>>正文
王舒平书记亲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本工作报讯 2月25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王舒平书记亲临教学一线检查和指导。王书记亲自走进每一间教室,深入了解了师生的上课情况、多媒体教学设备情况以及教学场所的环境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学保障、提高多媒体的使用效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黄埔和琶洲两个校区的教学情况总体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王书记对新学期的教学组织工作和教学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

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长陪同王书记一起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参加新学期教学情况检查的还有教务处、学工处、现代化教学中心、后勤处以及部分系、部负责人。

另外,王书记一行还到学生食堂进行调研,了解开学初的后勤保障情况。 (杨其观)

上一条:又一名船长出征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部署2013年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