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总会第九次理事会议

本报讯 近日,我校校友总会第九次理事会议在广州黄埔区召开,来自各地的理事成员、校友代表和学校领导、校长助理、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校友联络员共76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同志主持。

校友总会会长、校长王玉潜代表学校对百忙中抽空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理事、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校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2012年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我校多年的发展中,校友们一直默默地奉献。特别是在2012年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地校友鼎力支持,令学校的各项工作锦上添花。接着,王校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未来几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地校友积极主动为学校50周年校庆提供素材,增添校庆内涵和意义;希望有实力的校友能在学校设立奖教、奖助学金,助母校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希望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校企共赢。最后王校长表示学校将以2013年为新起点,继续推进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促进学校越办越好,快速发展。

会上,校友联络办胡命杰主任简要回顾了2012年学校校友工作,并提出今年工作的一些设想。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会继续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载体,以服务为手段,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支持校友建功立业,鼓励校友关爱母校,凝聚校友的力量,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随后,各校友分会负责人、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热烈的祝贺。校友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尽最大努力利用身边的资源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校友会名誉会长、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表示校友们的关怀是对学校莫大的鞭策,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学校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一年当作两年来用,扎实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广东省和航运系统中具有较大影响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而不懈努力。 (张汉明)

上一条:王玉潜校长参加黄埔区人大九届第三次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