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7期>>第一版>>正文
王玉潜校长参加黄埔区人大九届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3月6日下午15时,广州市黄埔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区全体人大代表与列席代表一道,共同谋划区今年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黄埔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了黄埔区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我校黄埔区人大代表王玉潜校长和外语系许少萍副教授、列席代表王智利教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中,王玉潜校长和许少萍老师与红山街人大代表一起就黄埔区交通、环保、社区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有关议案和建议。王玉潜校长与许少萍老师对关系到我校发展建设及师生出行安全的大沙东路现存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外,许少萍老师根据我校教职工及学生反映的情况,提出了“关于处理和解决广州航专职工宿舍区北停车场噪音扰民的建议”,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少萍)

上一条: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部分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友总会第九次理事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