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3期(挂牌特刊)>>第四版>>正文
致广州航海学院的一封信

敬爱的广州航海学院:

您好!

恭喜您成功升本。清晰记得,与你相识的时候,您还是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今日传来升本成功的喜讯,我的心情激动万分,相信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和我一样。经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您终于取得最后的胜利!这既是对全体教职工辛勤汗水的回报,也是对全校师生工作的肯定!

如今美丽的您,是我最爱的一片乐土。离别了家乡,您就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家。您怀抱着我,呵护着我,陪我走过大学的青春时光,伴我踏过如桃花盛开时的繁芜,鼓励我登上万紫千红的舞台。广州航海学院--您的名字,是一个个音符,串联起我的航海梦;是一只有魔法的大雁,带我领略浩瀚的海洋;是一股知识的源泉,授予我掌舵扬帆的技术。在您的保护下,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在此期间,全校师生都卯足了劲头,为升本,为您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我们流过汗、洒过泪,但是为了升本我们没有停止过。您升本我升值,我与您共成长。您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制定更高的目标,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来迎接您!

作为您的学生,我为之骄傲和自豪。您是知识的海洋,智慧的天堂,我们每位学生都会积极地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能力的大学生。始终牢记您的教导:为融入社会走进来,为服务社会走出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以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坚定“学校升本我升值,我为学校添光彩”的信念,积极学习,做一个怀揣远大梦想的航海家!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刘晶晶

2013年5月20日

上一条:郑惠基/诗 陈春盛/书法 下一条:伟大的航程已扬帆起航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