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3期(挂牌特刊)>>第四版>>正文
伟大的航程已扬帆起航

亲爱的航海人,伟大的航程已扬帆起航!

船长,站在船头瞭望,前面是茫茫的海域和遥远的彼岸。螺旋桨掀起千层海浪,轮机轰鸣,仿佛奏响了航海人几十年风雨兼程的辛酸乐章,高歌着凯旋的战歌。

十年升本路,航海人艰苦卓绝,锲而不舍。终于,胜利的喜讯传遍了整个校园,震撼了数千航海人的心扉,感动了五大洲四大洋。

啊,亲爱的航海人,伟大的航程已经扬帆起航!请你站在甲板上,凝视着前进方向。拍打在甲板上的海水是航海人的泪水--坚强、憧憬的泪。想起了鼓舞人心的雨中誓师大会;想起了一次次模拟迎评的认真执着;想起了全校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的干劲。航海人扬帆起航,满载而归。航海人在不懈的努力过程中,实现胜利的梦想!

啊,亲爱的航海人,伟大的航程已扬帆起航!大家都没有作声,是在回忆还是在感慨?溅起的浪花是航海人的泪水——喜悦、激动的泪。想起了49年办学历程,数易其址;想起了49年办学历程,从148名到6000名航海学子的培养;想起了49年办学历程,3个专业到40多个专业的扩展;想起了49年办学历程,从中专到本科的跨越。航海人扬帆起航,硕果累累。航海人在不断的进取中壮大力量,愈战愈勇!

啊,亲爱的航海人,伟大的航程已经扬帆起航!你站在船头,是否看见了远航到彼岸的美好?是否看到阳光照射下,海面上散发着富裕幸福的金光?是否看到了未来的栋梁与自己的身影?亲爱的航海人,亲爱的航海学子,请用力张开你的臂弯,拥抱属于我们的蓝色天地,拥抱属于我们的航海梦! (冯权义)

上一条:致广州航海学院的一封信 下一条:母校升本成功有感而写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