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4期>>第三版>>正文
喜迎新生——家长心海拾贝

本报讯 9月14日,学校迎来了2013级新生。九月的广州虽炎热似火,但丝毫不影响学生以及家长们的热情。放眼望去,处处都是感人的场景。对于新进大学的孩子,家长们有什么想说的呢?现在就让我们带着疑问去听听家长们的心声吧!

记者:请问您来自哪里?您的孩子是哪个专业的?当初选择这里的初衷是什么?

家长:我们来自贵州,孩子报的专业是航海技术。因为他从小就喜欢大海,向往海洋,作为家长,我们希望孩子过得好。因此,我们也尊重他的选择。

记者:是的,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同时您也要相信他的选择是对的。我校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航海类本科院校,您的孩子在这里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请问您对我们学校的第一印象是是什么?

家长:来到这里,第一印象就是学校的绿化面积大,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更重要的是老师、师兄、师姐们热情大方,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所以,我相信他的选择没有错。

记者:谢谢您对我们学校的支持。我看到许多的家长都在帮学生打扫、整理宿舍,而您只是从旁指点,让孩子自己忙活,请问您这样做目的是什么呢?

家长:我个人认为孩子已经长大了,很多事他自己能做,我们不应溺爱孩子,必须在必要的时候放手,让他们学会自主自立,这样才能飞得更高。

记者: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詹博峰)

下一条:加强创业引领 助梦成功创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