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4期>>第三版>>正文
喜迎新生——学生篇

本报讯 9月14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明媚的阳光洒满了整个学校,凉爽的秋风吹拂着我们激动的心。

随着到校的新生越来越多,学校里渐渐地沸腾起来,到处都是新生的身影。看着他们自信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不由让我想起了当初的自己。校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很多新生表示学校的环境很好,师兄师姐们都很热情,虽然离开了自己的家,但在这里同样找到了家一样的感觉,相信凭着自己的努力,以后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我也衷心地祝愿所有新生可以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愉快、梦想成真! (苏元奕 蒋松余)

上一条:加强创业引领 助梦成功创业 下一条:齐心协力喜迎新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