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2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我校谢志红副教授作为第二合作方,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申报的科研项目“基于群智能的大跨度空间结构优化设计方法研究及应用”喜获201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该项目经过多年研究,在大跨度空间结构设计上有突出的研究成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组织,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 (科研处)

上一条: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戴庆洲副处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