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3期>>第一版>>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本报讯 6月30日,我校期末考试正式开始。校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非常重视,早上8时许,校党委书记王舒平、院长王玉潜、副院长戈飞平、副院长袁炎清等一行就来到了教学楼考场,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巡监考、考纪考风、考试环境等情况,对期末考试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考试工作的新要求。检查过程中,两位主要校领导特别强调,抓好考风是促进学风、校风建设的关键性环节,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师生要动员起来,加强诚信教育、加强巡监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促进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上新台阶。

教务处、后勤处以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检查了期末考试工作。

为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前,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精心安排考试日程,并下发了考试日程表和巡监考通知,各教学单位组织了考纪考风教育。在后续的考试期间,还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由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并在教学楼设立考务办公室,及时协调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杨其观)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武汉大学博导余仰涛教授莅临我校“学海讲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