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3期>>第一版>>正文
武汉大学博导余仰涛教授莅临我校“学海讲坛”

本报讯 6月6日,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余仰涛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学海讲坛”,以“领导人际关系协调的方法和艺术”为题,为我校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学工处的老师、各系大队长、学工秘书、中队长以及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处处长主持。

报告会上,余教授从正确认识自己的社会角色谈起,阐述了下级如何摆正心态,下级如何积极应对上级下达的任务,下级对上级提意见应改为提建议以及上下级工作中如何实现良好的互动。余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丰富有趣,幽默风趣,密切联系上下级工作关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使我们在面对上下级关系问题时有了更好的心态,也掌握了更多的工作技巧。 (朱钧)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三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