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海商法研究中心挂靠海运系

本报讯 为了构建协同创新平台,推动海商法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深入开展海商法及海事法规等研究,6月12日,学校召开了“海商法研究中心”挂靠海运系的协调会议。王玉潜院长、袁炎清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海运系领导、系主任与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主持。中心主任由海运系主任兼任。

王玉潜院长对我校海商法研究中心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要求研究中心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海商法及海事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研究,依托我校航海核心学科的带动作用,促进学校海商法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王院长同时对研究中心的师资和工作条件作了指导性的安排。随后,袁炎清副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对研究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最后,海运系及研究中心领导表示完全赞同学校的这一决定,全力支持海商法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 (唐存宝)

上一条:我校路桥1号团队作品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建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