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3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建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学校党建暨思政研究会是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学术团体。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曾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学校刚升格为大专校时成立,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暂停了工作。2009年9月28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把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重建起来,并于2010年1月25日正式召开了党建和思政研究会重建大会。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重新建立,这是我校事业蓬勃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步入了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4年来,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和思政研究会的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2013年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及时将这一重大喜讯报告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也已来函正式通知,将我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由高职高专分会会员单位转为本科分会会员单位。同时,根据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章程,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理事会任期届满,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将在7月初召开我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6月27日下午,学校党建暨思政研究会理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筹备会议,学校党建暨思政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党委书记王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会议。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组织部长陈燕龙介绍了有关筹备情况,对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作说明并在会上征求大家的意见,学校党建暨思政研究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新修订的章程征求意见稿也通过OA系统下发给各位理事、会员广泛征求意见。整个换届筹备工作在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党委书记王舒平的亲自指导下正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 (陈雪芳)

上一条:我校海商法研究中心挂靠海运系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