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与盛兴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9月4日下午,我校与盛兴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清远市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袁炎清副院长和陈建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合作的前景,并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协议书。清远传媒有限公司袁友兴副总裁、清远日报社秦川总经理、盛兴集团彭光远总裁助理、学校教务处朱怡权处长、科研处钟碧良处长等双方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在陈建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盛兴集团和盛兴中英文学校校园。

根据约定,学校在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公司在学校设立培训基地,共同做好协同创新和合作育人工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公司将为学校旅游及酒店管理、房地产经营与评估等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锻炼的岗位,学校根据公司用工和员工培训需求开展员工培训,为公司员工再学习提供便利,最终达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清远盛兴集团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是集策略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涉足的领域有教育事业、文化产业、房地产、市政工程、股权项目、酒店服务、旅游景区开发等行业,所投资的项目在各行业都享有较高的盛誉,目前盛兴集团旗下的公司有: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清远盛兴文化发展公司、佛山市佛西盛兴学校、清远盛兴御景湖畔、佛冈、金海湾等几所高档次中英文幼儿园及清远盛兴商务酒店、清远桃源奇境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等。

我校与盛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校在校企协同育人上的又一举措,对我校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李满启)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我校举行保密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